换雨刮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雨刮器大概需要200元左右。换雨刮器的方法如下:

1、不踩刹车,直接按下启动键接通电源,然后再按一下电源键,车子就会断电;

2、然后把雨刷器开关往上推,定住5秒左右,雨刷就会自动转到前挡风玻璃中间位置,就是雨刷维修的状态;

3、然后直接把雨刮器的螺丝给松开就可以拿下来了,然后再把新的对准位置安装好就可以了;

4、需要注意的是,换完以后一点要把雨刷先放下来再启动电源,不然会把前挡风玻璃刮花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其实雨刮器是有使用寿命可言的,正所谓“时间是没有声音的锉刀”,当出现硬化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了。如果在4s店换个雨刮器是需要200元的,那么有些车主为了节省一笔支出,会直接在网上购买,而雨刮器价格也就100元左右,虽说是便宜了不少,但这个就需要你自行安装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上都是200元左右的,现在市面上还是有很多不良商家,为了节省成本而使用比较劣质的橡胶材料,不仅雨刮器的刮刷效果不怎么明显,而且在质量方面也没有一个很好的保障。总的来说,在选用汽车配件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小便宜,毕竟雨刮器在行车安全方面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