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显示屏花屏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种情况偶发的话就是有屏幕有干扰导致。经常性就是屏幕本身质量问题:

1、行车电脑显示屏又叫多信息显示屏,就是通过显示屏幕把行车电脑的一部分数据用屏显的方式体现出来。一般可以显示行车信息以及多媒体信息;

2、大多数行车电脑电脑显示有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室外温度,平均车速,驾驶时间,单次行驶里程等数据,便于驾驶者即时掌握车辆信息;

3、行车电脑就是汽车的ECU,一般用来控制燃油喷射量、混合气比例等等。简单地说,ECU由微机和外围电路组成。而微机就是在一块芯片上集成了微处理器(CPU),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的单元。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你的车载导航,本身产生故障了,这应该是显示屏有问题,或者是显示屏排线松动导致。这种导航不是4s店出的,所以说只能找导航的厂家,进行维修处理,这种估计需要收费。你可以找路边汽车装具店进行拆解,查看故障。看看有没有维修的价值,如果费用太高不能修,就只能更换新的,别的没有办法。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线路问题,线路接触不良,你用起步时低速挡震动力大,跑起来自动换挡了也就平稳了,所以就好了。发动机在低速挡时候真动力强。本人没驾驶你的车这只是初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