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显示屏死机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显示屏死机的原因:

1、第三方软件、首先,查看近期有没有下载过新的软件,死机可能就是程序的不稳定以及内存不足等引起的。此时就需要删除一些内存并且卸载相关软件;

2、硬件损害、其次,看硬件,是否是屏幕坏了,还是排线出问题,或者IC和主板引起的死机,这个是最常见的现象。如果是硬件问题,只能够开到4S去维护或者去维修店检修;

3、系统升级、查看是否是车载系统软件没有升级到最新版本导致显示屏死机;若是则去升级软件版本即可。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显示器分有两种一种是放置在客车上面观看的电视,实质上就是车载电视,另一种是小尺寸车载显示器有3.5寸、 4.3寸、7寸和9寸的,一般有两路视频输入,一路可以接车载DVD用,另一路接倒车影像车载摄像头用,有的还带有MP5视频播放和蓝牙功能,能够在汽车同类运动工具上使用的显示器,方便在汽车运动中使用。车载电视简单地说就是数字电视的移动接收(和数字电视的区别),主要包括机顶盒、液晶显示屏、天线、车载电源等。为了方便安装使用,已经开发出了诸如台式车载电视、挡板式车载电视和顶吸式车载电视、后视镜显示器等多种款式的车载移动电视产品。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显示设备通常是液晶显示屏,带外音,可读SD卡,USB和蓝牙等功能。车载领航员的车载显示器有来电语音报号功能,这是因为液晶屏的体积比较小,便于安装,可以安装到仪表盘附近、车顶、座椅靠背后,甚至安装在遮阳板上,方便在各种情况下使用。此外,车载显示设备往往还集成了其他功能,比如带有简单的功放、电视接收功能、音频输出等,种类和功能比电视或者计算机显示器更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