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天语价钱一般是在9-11万左右,铃木天语尚悦这车挺好的:

1、这款质量很好,经久耐用,故障率很低,价格便宜,很省油,属于日系车里面性价比最高的品牌;

2、小排量发动机,以其经济省油的特点而闻名,除了新能源汽车外,它属于同一类节油车型;

3、维修保养省心,价格非常便宜,配件价格也很便宜,只要按时保养和加油就可以了,最适合家用的车。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是9万元就可以了,铃木天语尚悦车型的质量很好,故障率很低,而且后期维修成本不高,是一款耐用的经济型车,这辆车在各方面都很好,而且还具有一定的通过能力,只是目前新车价格略微偏高。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真皮结实,省油,通过性好,前部空间宽敞,头部距离高,缺点:A柱挡视线,摆头解决,偶尔有噪音,总之对于一辆七八万的裸车,也算知足了,上下班代步提速都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