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膜包括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包括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下面是选用车膜的方法:

1、选清晰度和透光度高的:贴上车膜的薄膜能很好地实现汽车的隔热作用,车内温度不高,空调也不那么贵,这是很多车主所考虑的,但汽车膜也要考虑透光性和清晰度,这样才可以看到车外的情况;

2、看防伪标志:正宗的汽车贴膜都是防伪标志,现在市场上的贴膜太多,质量也各不相同,但要记住一点,看看是否有防伪标志,如果没有,那就另选一个;

3、气味:劣质膜胶层残留溶剂中苯含量高,有异味,会严重危害车主的健康。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贴膜基本性能包括前后挡风玻璃,两侧车窗,天窗。选择车膜要求有清晰度、防眩光、防紫外线、绝缘、防刮、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等。汽车贴膜(Auto tint film)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隔热膜。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贴膜包括:前后挡风玻璃,两侧车窗和天窗,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产生大量热量,如摩卡膜前膜MA70,红外阻隔率可达99%。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