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痕修复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凹痕修复价格一是200元左右:

1、汽车凹坑无损修复,通常也被称作免喷漆汽车凹陷修复,免喷漆汽车凹陷修复是对由于外界因素而在车身表面所造成的各种坑、凹、陷进行修复;

2、该技术是在不破坏原车漆的情况下,应用特制的系列工具和修复器,方便快捷地将车身凹陷恢复原状,而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修补,具有修复时间快、保持车辆原厂车漆、费用合理等特点,经过修复还原后的凹陷部位永不变形、永不褪色;

3、利用光折射的视觉效果判断凹陷的位置和程度,应用杠杆原理按摩车身内部“肌肤”逐步将车身凹陷处的张力释放,让车身凹陷处表面“熵”值达到最大,使凹陷恢复原状,实现对车身凹陷的快速、准确、完整地修复。检查修复效果,迎着灯光或者阳光来看,看不出瑕疵即算成功修复。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凹痕修复价格一是200元左右;车门凹陷修复有比较大的局限性,如果凹陷非常深,并且还在车身车线上,那就不好处理了,并且最终效果并不好;如果还有裂痕,还是乖乖去做钣金重新喷漆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凹痕修复价格一是200元左右;DIY汽车凹痕修复器,只能对于汽车表面的漆面无损凹陷进行修复,而且凹痕的部分最好是在接近平面的位置。对于处在车筋(或窄小的隆起线)上的凹陷,用这种方式比较难修复;对于车漆破损的凹陷,不适合这种修复方式,应当到汽车修理店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