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照灯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照灯开关通常都在方向盘左下侧的控制杆上,上抬或下压就是变光:

1、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2、随着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驾驶员的素质也参差不齐。在遇到一些无良驾驶员的时候,尽量合理的使用大灯和喇叭向其发出相应的“提示”信息,切勿采用“以牙还牙”的方式,老驾驶员通常都会说到不开赌气车,毕竟行车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3、“灯语”在夜间行车当中才能用到,正确的使用灯语,可以避免一些事故的发生,并且能起到“提醒”、“警示”的作用;

4、汽车大灯又可分为卤素灯、疝气灯和LED灯,这三种是目前使用比较普遍的,各有各的优势和长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照灯开关通常都在方向盘左下侧的控制杆上,上抬或下压就是变光;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照灯开关通常都在方向盘左下侧的控制杆上,上抬或下压就是变光;前照灯是指装于汽车头部两侧,用于夜间行车道路的照明装置。有两灯制和四灯制之分。前照灯的照明效果直接影响夜间行车驾驶的操作和交通安全,因此世界各国交通管理部门一般都以法律形式规定了汽车前照灯的照明标准,以确保夜间行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