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支架垫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支架,建议你到维修店更换:

1、有级式变速器:有级式变速器是使用最广的一种。它采用齿轮传动,具有若干个定值传动比。按所用轮系型式不同,有轴线固定式变速器(普通变速器)和轴线旋转式变速器(行星齿轮变速器)两种。轿车和轻、中型货车变速器的传动比通常有3-5个前进挡和一个倒挡,在重型货车用的组合式变速器中,则有更多挡位。所谓变速器挡数即指其前进挡位数;

2、无级式变速器:无级式变速器的传动比在一定的数值范围内可按无限多级变化,常见的有电力式和液力式(动液式)两种。电力式无级变速器的变速传动部件为直流串激电动机,除在无轨电车上应用外,在超重型自卸车传动系中也有广泛采用的趋势。动液式无级变速器的传动部件为液力变矩器;

3、无级变速器属于自动变速器的一种,但它能克服普通自动变速器“突然换挡”、油门反应慢、油耗高等缺点。它由两组变速轮盘和一条传动带组成的。因此,其比传统自动变速器结构简单,体积更小。另外,它可以自由改变传动比,从而实现全程无级变速,使汽车的车速变化平稳,没有传统变速器换挡时那种“顿”的感觉。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支架,建议你到维修店更换,手工费也不贵。更换副驾驶侧支架需要将发动机水平位置保持不动“下方油底壳使用软质材料支起来”,主驾驶侧自己肯定不能换了,因为需要拆电瓶,涉及到后面电脑系统复位。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不要把变速器拆下来,其次个人建议你如果不是特别了解你自己的车型你最好不要要自己换,有些支架看似简单,其实要注意的事项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