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的优缺点:

1、一键启动的优点是非常明显的。我们在生活中,需要用到钥匙的地方有很多,车钥匙算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钥匙,一点丢了非常麻烦,所以一键启动就能的优势能让你免除找钥匙的麻烦,同时在你忘记了车钥匙的时候,而一键启动就可以让你不用再去找钥匙,直接用感应芯片就可以启动车子;

2、还有就是,带了一键启动,你就可以不用掏钥匙,直接进行启动,不用再去找车钥匙,然后在打开车门,插钥匙等等,直接进入到车内的时候,按下一键启动,就可以了,不用再去踩刹车转钥匙什么的;

3、并且更重要的一键启动比起来钥匙启动的安全性更加高一些,在汽车的安保的措施上,一键启动的设计就有防盗的功能,就像是一个看车的护卫,时时刻刻的保护着爱车的安全,不用担心爱车被盗的情况;

4、对于一键启动的优点说了很多,那么缺点肯定是也有的,那就是在使用一键启动的时候,一定要经常地检查一键启动的系统,查看是否在正常工作,因为如果在使用的时候,发现传感器起不到作用了,或者在进行打火的时候,也没有了作用,那么就必须要有机械钥匙的帮助了;

5、但是在国内拥有一键启动的车子一般机械钥匙的口都已经被封死了,只有去专门的修理店或者4S店进行专门的开启,这个时候一旦一键启动出现问题会让你开车很麻烦。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留在可以监控范畴内,需要我们随口带上感应设备卡就可直接启动车门,省略了曾经的需要查找豪华汽车钥匙工具的痛苦。每当我们打开车门钻到车里面,需要踩住刹车,轻按一下一键启动按钮,发动机即被启动,省略了寻钥匙工具这一种流程。车辆防盗防自动警告,具备防盗设备的全部性能,而且还具备微型电脑自动关窗与开尾箱等奇特性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械钥匙的口被封死了,电子钥匙没电时只有去专门的修理店专门的开启,这个时候一旦一键启动出现问题会让你开车很麻烦。还有就是干扰器能阻碍你的信号,直接取消汽车上锁操作,那么,你就以为车子锁了,其实没锁上,这样小偷就有了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