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suv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汽车suv新款挺好的:

1、吉利金刚的外形硬朗,线条以直线为主,整体造型比较简单清爽,内饰以黑浅色为主,中控台以深桃木纹贴面,给人一种更高挡的感觉;

2、吉利金刚可选配1.5、1.6、1.8L三缸发动机,这三款都是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四缸发动机;

3、吉利金刚配置5MT或4AT,手动换挡时挡位相对清晰,自动挡的比想象的感觉要好得多,而且更换挡位时的冲击力很小,而且非常灵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推荐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霸气时尚、力量感十足,内饰豪华精致,内部空间大,座椅人体动力学设计,舒适性好,久坐不累。新博越顺应时代发展,为车内乘员提供了6个USB口,并在人机交互体验上往前走了一大步,首次搭载吉利全新研发的GKUI智能生态系统,这是一套聚焦用户车内一小时全部需求的车机系统,它拥有当前相对开放的应用生态和疾速在线更新功能。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比较全,但是用不用的着再说;价格偏高,相对于同挡次的SUV,价格有点高,但是配置要丰富很多;油耗有点高,这个重量的车,要有心理准备;小毛病的情况目前不清楚,毕竟使用时间不长,有小毛病什么的还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