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e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元ev这款车挺好的,值得买:

1、在动力上,我选择的是元EV360的智联炫酷版,电动机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日常行驶动力不错。在续航方面,比亚迪元EV360的电池容量为42kWh,官方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是305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是360km,从日常使用来看续航里程达到这个数据没有太大问题;

2、乘驾体验上,我开此车已有两个多月,首先该车的尺寸为4360mm*1785mm*1690mm,是非常标准的小型SUV身材,但是感觉车内的空间很宽敞,一家四口乘坐觉得还挺舒服的。驾驶时明显能感觉该车载起步时动力足且后劲大,动力充沛,推背感很不错。而且该车的底盘很稳,在路过颠簸的路段,只有稍微的轻轻弹跳,行车的稳定性很高;

3、该车的用车成本刷新了我对开车的认识,随车赠送的充电桩,充电比较方便,而且还支持预约充电,我一般都是晚上9点之后进行充电,这时候电费较为便宜,综合计算也是和官方给出的价格差不多,每公里7分钱甚至更低,可以说十分便宜了,以后也不用担心开车费用高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元EV360搭载的是比亚迪自己最新研发的三元锂电池,质量可以,综合续航可以达到305公里,车子的电芯是终身保修的,所以不用担心电池衰减之类的问题。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费者最基本的要求还是在使用上,元EV360是比亚迪E平台下的首款量产小型SUV。除了沃尔夫岗给比亚迪带来的外观“变脸”,元EV360也同时改进了三电系统等核心部件,配置、电池、能耗都进行了优化提升,成为了一款大众适合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