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变速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变速箱油更换在1000元以内:

1、朗逸更换变速箱油一般在6万公里考虑更换。更换时需要先把车架起来,用合适的螺丝刀拆下变速箱里、外壳,放出原本在里面的油,清洗污渍,再更换新油;

2、大众朗逸自动变速箱油更换可以使用重力法,传统的方式是直接松变速箱油底壳螺丝,然后油放干净再加进去,也就是我们说的“重力换油”的方式,一般4-5升变速箱油即可。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使用循环机更换,不过更换的量大概需要10升,建议使用大众原厂专用油;

3、传统重力更换自动变速箱油,仅能更换出一半左右的废油。而循环机换油法实现了全智能等量换油,在车启动的状态下更换变速箱油,这个时候油在内部流动,可以带走变速箱里面的脏东西,换油率可以达到90%以上,用循环机换油更干净彻底。但相对的,循环机更换的变速箱需要更多,所以价格也会更贵。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变速箱油更换在1000元以内;大众朗逸1.6自动挡车型采用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采用大众自主研发的DSG双离合变速箱。2017款大众朗逸提供1.2T、1.4T和1.6L三款发动机,分别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5挡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随着销量的攀升,其变速箱问题也日渐暴露出一些问题,对于后期大众朗逸的市场销售是有不小影响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变速箱油更换在1000元以内;2018全新朗逸6速爱信自动挡变速箱升挡的速度比较的快速,车速不到50km/h就能上6挡了,转速更是只有1000rpm出头。大众对于DSG的调校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是和传统的爱信6AT变速箱相比,后者的低速平顺性优势还是比较的明显的。全新朗逸自动挡的起步可以用丝般顺滑来形容了,整体的平顺性堪比CVT变速箱了。利用S挡或者手动模式,来解决变速箱的拖沓问题是个好办法,甚至于我觉得S挡,才是日常驾驶这台车的正确打开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