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u盘怎么格式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u盘格式化的原因:

1、车载U盘需要格式是,支持的FAT32文件系统格式化的U盘;

2、 一般情况下车载U盘,除了电脑可以支持其它格式以外,一般的外接设备只支持这FAT32文件系统一种格式化;

3、车载U盘一般都是应该和格式有关(U盘格式和音乐格式)你把U盘格式化成FAT格式,再放几种不同格式的音乐试试(一般MP3格式都支持)。还有老式的播放器可能不支持大U盘这是有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软故障:由于突然拔出U盘造成U盘代码遗失FAT损坏提示插入磁盘或者格式化。这种情况上网上下载个软件如diskgenius 格式化下就好了。如果不行就找下量产工具试试。

2、硬故障:由于突然拔出U盘电压不稳的情况有可能使U盘的主控烧了。晶振虚焊等U盘本身问题的故障造成。这种情况我建议您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或者U盘维修公司试试维修下。千万不要自己尝试拆壳。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U盘,要设置好,指定文件夹,才能读到。一般只支持mp3格式文件,可能是你存放的歌曲文件格式不对,无法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