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uv途岳的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suv途岳的价格为16.58-22.38万,它的性能:

1、外观上看这款车是非常年轻帅气的,大众家族式设计的前脸非常有辨识度,两侧车身线条也是显得非常运动,尾部设计简洁敦厚更加有质感,并且大众车型的底盘都比较厚重更加有安全感,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还是非常让人喜欢的;

2、在内饰上这款车也是比较时尚大气的,做工方面还比较不错,座椅用料上低配版车型用的是织物材质,其余车型用的都是真皮材质,但是乘坐起来都是非常舒适的,不会感觉很硬,中控设计看起来也是比较有挡次感,其中间空调出风口处于中控屏下方看起来也非常不错,多功能方向盘低配版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手感略差,但其余车型采用的都是仿皮材质,驾驶手感还是很好的,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内饰还是比较不错的;

3、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有1.4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种动力组合的动力都是非常不错的,驾驶起来体感也是非常好的;

4、配置上这款车主要还是低配版车型配置差了一些,但是其余车型的配置都是非常齐全的,建议购买的时候不要考虑其低配版车型。另外这款车的空间表现很不错,5座的车身结构乘坐起来还是非常宽松的,不会显得比较压抑拥挤,后备厢储存空间也是比较充足的,完全不用担心其空间问题。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suv途岳在10月31日已经上市了,同时也公布了价格。此次上市的途岳共有六款车型,其中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共有四款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有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至22.98万元。其中作为途岳的入门级车型280TSI两驱风尚型的售价16.98万,配置表现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基本需求。作为SUV,途岳真是良心价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suv途岳的指导售价为:16.98-22.98万元,共有11款车型可选。发动机搭载的是1.4T 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所搭载的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最大马力为:150Ps,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 ,最大马力为:186Ps,发动机缸盖材料为铝合金材质,缸体材料为铸铁的,供油方式为混合喷射,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两款发动机的环保标准都为国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