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轨迹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轨迹需要到4s店安装。倒车轨迹的作用:

1、倒车轨迹是一个概念,而倒车影像是一个系统;倒车影像是倒车轨迹实现的平台;

2、倒车轨迹是车载智能系统根据倒车摄像头所观测到的车后实时视频画面通过电脑所画出的一条具有引导效果的虚拟线条道路;

3、这条虚拟道路由曲线组成,显示于车载显示器上,覆盖于真实车后路面之上,帮你规划倒车路线,会根据方向盘的转动而左右移动。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轨迹转方向的时候轨迹会自动转的,代表车要移动到的位置,注意不要过分相信影像,要配合后视镜才行;倒车轨迹有红黄绿3个区域,红色是危险,黄色是注意,绿色是安全的意思。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轨迹就是倒车时在DVD导航上显示两条平行的线,当方向盘转动时那两条线也会随方向盘转动方向,起引导航的作用,这是和倒车影像车载摄像头使用的,要想准确度高,摄像头必须安装在车后中间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