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维特拉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维特拉国六还暂时还没有上市:

1、超级维特拉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995cc的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部4速自动变速箱。采用了结构简单的带紧凑型凸轮式LSD(限滑差速器)的中央差速器,并继承了从第一代车型就延续而来的分动器和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

2、通过采用四种行驶模式,在提高越野性能的同时,在平路上也实现了顺畅舒适的行驶性能,厂家在越野和乘坐舒适性方面找到一个自然的平衡点;

3、在坑洼和不平路段,自然不在话下,即使经过一些颠簸的越野路段和陡坡,维特拉也表现得极为从容。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设计,明显的优势就在于整个车身的抗扭性很强,这种上佳的整体结构强度也有利于安全性的提升,同时,承载式车身还可以降低地板的高度,便于上下车辆;

4、总的来说,超级维特拉的越野性和车身技术不逊色于任何竞争对手,为现在国内比较沉闷的SUV市场注入一股比较新鲜的血液,能与CR-V、圣达菲、途胜一较长短。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维特拉国六还暂时还没有上市;铃木维特拉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开发的一款越野车,铃木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兼具越野车的强悍与轿车的温柔,是一款真正的越野4×4。所谓自由就是超越一切的力量、就是能够脱离既定的道路随意行走。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工细琢的非常成熟的发动机与动力传送系统,目前,超级维特拉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它还将和长丰猎豹、开拓者、北汽路霸等进行市场争夺。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维特拉国六还暂时还没有上市;虽然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研发的,但从外表看来,它和丰田的特锐,本田的crv有不少共同之处:外形小巧,车身紧凑,线条细腻,都属于不折不扣的日系的越野车。但外形与丰田的特锐,本田的crv又有些不同,它没有丰田的特锐那种年轻时尚感,也没有本田的crv那种“奶油小生”的味道,而属于那种朴实无华,看过后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