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维特拉四驱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维特拉四驱的相当的不错,越野性能非常好:

1、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搭载的是1.4 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

2、其集缸内直喷等多项先进技术于一体,具有高稳定性、高输出、低油耗、强静音四大特点,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0N·m;

3、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可实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4L的惊人成绩,铃木从来没在经济性上让我们失望。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维特拉,一个听到名字就觉得很熟悉的车型。没错,当年超级维特拉在SUV领域拥有很不错的口碑,长安铃木维特拉正是继承了超级维特拉的四驱性能,在10-15万元售价区间,除了维特拉,我们很难找到一台四驱性能出色的SUV,这就是长安铃木维特拉的优势所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维特拉四驱是不错的一款车型,维特拉可以通过一个旋钮和一个按键在自动、运动、雪地、锁定模式之间切换,日常驾驶时自动模式会分别给前轮95%的动力输出,而后轮仅有5%,这样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为城市用车提供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