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优惠补贴后的价格分别为15.9万和16.6万:

1、从外观来看,这就是一个普通的轩逸,没有任何区别,前头的车标可能会有点蓝色的元素,在中间是完全用的日产凌风的设计,然后轮胎是205/50 R17,后面其实也和普通的轩逸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多了一个电动汽车的电池EV的logo;

2、这车挺好的,性能好,又省电,而且还拥有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豪华车都未必有的配置呢;

3、这款车的电池电芯是国产化的——来自宁德时代,日产电动车在全球范围内已累计形式40亿公里,电池重大事故为0 。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纯电版作为日产在9月尾上市的新款车型,新车提供了2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优惠补贴后的价格分别为15.9万和16.6万。新款轩逸纯电的基于新款日产聆风的纯电技术打造的。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套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根据官方的数据指出新款轩逸纯电版在续航方面拥有340kw,但是在我们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所缩水。轩逸纯电在操控方面除了有点肉之外其他基本上没什么问题。毕竟是新车在现在看来还没什么大问题。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优惠补贴后的价格分别为15.9万和16.6万。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使用与日产聆风相同的源生电动车平台;凭借日产70年电动车研发制造经验,以及超过25年的汽车电池研发制造经验,日产聆风一直雄踞全球电动车累计销量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