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备箱垫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必要,汽车后备箱垫的特点作用:

1、防滑。每次出行时,可以放心地将物品放在车尾箱中,而且车尾箱的缓冲垫都是精心设计的防滑表面,这样它们就不会因颠簸而分散,并且得到了最彻底的保护;

2、防水。独特的防水PE材料,防紫外线,耐油污,韧性强,可防止砂、泥、水、雪、油污污染后行李箱;

3、防污。载送花木、物品、放置潮湿物品、雨具、立体高边设计有效防止污物溢出污染爱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不往车堆积一些乱七八糟东西的话,自然是没什么必要的,但是如果车子成为一个拉载的工具,就有必要了,经常放东西在里面,以免弄脏弄坏车子,从而降低车辆的使用寿命。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安装一个,汽车后备箱垫,可以以防沙、泥、水、雪、油污染后行李箱地板脏,可随时取出清洗,现在流行的款式是全包围后备箱垫,它能够更好的保护后备 箱的绒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