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属漆后期怎么补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金属漆后期是可以补色的:

1、金属漆要比普通漆有更好的外观装饰性和耐酸性;

2、使用金属漆,能够减少车子补漆、烤漆的麻烦和花费,所以金属漆的成本也要高于普通漆;

3、因为金属漆里掺配了金属粉末,不但可以让经过涂装后的钣件表面看起来更加的亮丽,而且在不同的角度下,由于光线的折射,会让车色、甚至轮廓都会有所变化,让整车外观造型看起来更丰富、更有趣。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后期补色的,汽车长期在外面行驶,自然免不了要落上尘埃,如果某些有机物粘在车身上就比较麻烦,譬如:有些树会分泌一种树脂,在汽车刮擦过树枝时,树脂就会拈附在车身上;鸟类的粪便也是一件很难对付的事;有些地区天气酷热,沥青也会粘在快速飞驰的汽车身上,如不及时清除,天长日久就会浸蚀漆面。如果遇到酸雨天气,就要及时对金属车漆进行保养,防止酸雨酸性物质与金属漆质中的金属颗粒发生置换反应。由于城市工业的干扰,目前城市上空降雨多呈弱酸性,环境质量不好,因此在受到降雨的影响后,金属漆汽车则更需及时清洗车身。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补漆的话,不管你是什么漆都是挺麻烦的,需要的工序和环境是很严格的,不然补漆的效果就不够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