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轮吃胎严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轮吃胎严重的处理:

1、吃胎现象:单个轮胎胎面两边不正常磨损。解决方法:检查胎压是否过低或轮胎质量是否有问题;

2、吃胎现象:单个轮胎胎面中间不正常磨损。解决方法:检查是否轮胎质量问题或是否胎压过高 ;

3、吃胎现象:转向桥轮胎胎面呈“S”型磨损。解决方法:检查前束,钢圈,转向球头,方向机固定有无松动 ;

4、吃胎现象:后轮轮胎胎面呈“S”型不正常磨损。 解决方法:检查钢圈,轮毂螺丝及轴头是否松旷 ;

5、吃胎现象:轮胎胎面某一处不正常磨损。解决方法:检查刹车毂是否失圆 。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去做四轮定位大部分原因是前轮定位不好所致!如果定好还有问题,叫店里检查下前桥看看前桥优美出现趴开现象如有的话做个前桥保养!如果在不是以上问题就看看悬挂是不是过松如果过松也会导致行驶中车轮胎面摩擦不均。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束倾角应和标准的稍微不同,因为货车是载重的,应看你平常载重量来定,这一点很重要!!不过货车只要两轮吃胎均衡且不很厉害就不要紧,因为是难免的。如过是单轮,考虑前臂支撑杆,悬挂等有没有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