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轮毂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BS的锻造轮毂就是世界公认的质量好:

1、锻造轮毂表里如一,正面和背面都光亮平滑有较好的金属光泽,而铸造轮毂正面可能很光亮,但是背面偏暗,有明显的脱模痕迹或者毛刺(然而也不排除现在造假者对表面进行抛光加工),某些做工较差的可以从;

2、背面看到砂眼或小孔( 不过背后喷漆或加工就看不出来了)。锻造轮毂背面一般是平的,锻造有模压印;

3、关于轮毂的信息(PCD、中心孔、ET等),锻造轮毂一般位于轮辋内壁(最常见)或安装面,铸造轮毂一般位于轮辐背部(最常见)、轮辋背面或安装面。一般而言轮毂信息很少在铸造轮毂的轮辋内壁中出现;

4、锻造轮毂通过高强度锻压而成,相同尺寸相同款式下,锻造轮毂重量更轻;

5、敲击法,用细小的金属棒敲击轮毂,锻造轮毂发出的回声清脆悦耳,铸造轮毂发出的回声沉闷低沉。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BS的锻造轮毂就是世界公认的质量好;锻造:是利用锻压机械对金属坯料施加压力,使其产生塑性变形以获得具有一定机械性能、一定形状和尺寸锻件的加工方法。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BS的锻造轮毂就是世界公认的质量好;铸造轮毂:价格较低,较没有造型上的限制,受到撞击后会弯曲,但不易断裂。锻造轮毂:价格高,重量轻,刚性高。一般家用车铸造就可以,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