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轴油封更换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半轴油封更换的价格很低的,只要20元就可以了,引起半轴油封漏油的主要原因有:

1、后桥壳的主减速器加油过多,油面超过正常高度,就会导致油体流出;

2、桥壳的通气孔被堵塞,行驶中温度突然升高,压力增大,导致油被挤出,造成漏油;

3、最有可能的是油封老化变质,失去了密封的作用,此种情况下要进行更换。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什么车了如果别的配件没问题油封也就是20块左右,如果换半轴套那就的50块。汽车半轴更换油封不保修。造成油封漏油的主要因素:油封密封不严是造成漏油的主要因素当轴出现磨损形成沟槽即使更换新油封仍不能密封时是由于油封唇口与轴的接触压力下降造成安装后油封唇口直径与轴颈的过盈量太小。油封密封不严而漏油的对策。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半轴油封很便宜的,一般40至50元就搞定了(含工时)。半轴是变速箱减速器与驱动轮之间传递扭矩的轴(以前实心居多,但由于空心轴转动不平衡控制更容易,因此,很多轿车上都采用空心轴),其内外端各有一个万向节(U/JOINT)分别通过万向节上的花键与减速器齿轮及轮毂轴承内圈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