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迷迪车怎么停产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迷迪车停产原因是知名度低才停产的:

1、Midi迷迪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能和轻型客车的载物能力,并使其完美的融为一体,使其“空间变大、承载变强、安全变高、功能变多”;

2、迷迪应用纵臂式三扭杆及随动转向技术的全独立轿车悬架底盘,保证了整车承载力和实用性,所以迷迪整车最大承载到达650kg,是普通轿车的三倍;

3、迷迪达到C-NCAP四星级以上标准,比肩进口中高端轿车S&R(SOFT & RIGID)车身,装载四通道ABS+EBD,车身刚度全面强化。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知名度太低了,排量又小,所以就停产了。迷迪属于CDV车型,CDV为Commercial(商业)+Domestic(家庭)+Vehicle(车辆),突显了“商·家车”这一概念,体现出“宜家宜商”这一个性。在欧洲,从二十世纪70年代CDV需求的出现,到90年代正式出现CDV车型,再到21世纪CDV在欧洲的畅销,CDV的演进史就是欧洲个体经济生活方式的缩影;不仅如此,CDV的历史,也反映了欧洲生活方式的变迁,承载了其节约高效的社会潮流。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迷迪引领“多能”潮流。迷迪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能和轻型客车的载 物能力,并使其完美的融为一体,使其“空间变大、承载变强、安全变高、功能变多”。迷迪还在空间实用和易用性等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后备箱超大空间,近1.7米的宽敞尺寸与3立方米的储备厢内轻松容纳四个电视纸箱或两辆摩托车,加上后排三个座位都可以独立折叠收放,宽敞大度的后厢与灵活的座椅组合,方便倒出空间放置大型物体,停产原因就是知名度太低了,车子也不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