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漏水用什么胶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水箱漏水用玻璃胶可以粘住:

1、水箱按材质分为玻璃钢水箱、不锈钢水箱、不锈钢内胆玻璃钢水箱、海水玻璃钢水箱、搪瓷水箱、镀锌钢板水箱六种;

2、水箱一般配有HYFI远传液位电动阀、水位监控系统和自动清洗系统以及自洁消毒器,水箱的溢流管与水箱的排水管阀后连接并设防虫网,水箱应有高低不同的两个通气管(设防虫网),水箱设内外爬梯;

3、水箱一般有进水管、出水管(生活出水管、消防出水管)、溢流管、排水管,水箱按照功能不同分为生活水箱、消防水箱、生产水箱、人防水箱、家用水塔五种,严格意义上厕所冲洗水箱和汽车水箱不属于水箱。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的是什么材料的。如果是金属的,就马上去co2焊接,如果是塑料的,就去五交化公司买一把塑料焊接枪,再把水箱的一小块塑料割下来当作焊条焊上去就可以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强力堵漏剂,漏水处不超过1mm裂缝或2mm的孔洞时,向水箱中加入一瓶水箱强力堵漏剂,发动汽车运转。打开冷却水开始大循环后510分钟,冷却系统中不论是水箱还是橡胶管及各处垫,有漏水处都会停止泄漏,止漏后不需要放出,不会影响散热和发生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