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63发动机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g63发动机参数:

1、4G63发动机是世界上最重的铸铁2.0机型,当年奇瑞,海马,长城,比亚迪等,都曾使用过该款发动机;

2、新款的三菱4G63在旧款上做了一些改动,一般的外观变化不大,鲨鱼鳍天线也是一个小亮点;

3、采用了旧款的安全性能配置,外置上升刚性高的安全体尤为优异;

4、三菱4G63底盘应该是其最大的亮点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驾驶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G63基本已经属于直列4缸的巅峰了,还有个水平对置的。1竖1横小日本都已经玩烂掉了。而且对于中国的国情超出4缸一般你也用不到。多缸只有速度拉起来了你才感觉的那种“感觉”。一般改车别先追求动力,改基础的才是正道。刹车,避震,整车钢度,内部管线走位是否合理,近排气是否顺畅,发动机、机油、变速箱油冷却器位置是否合理。实在不建议改装动力系统。真心怕龙骨架和地盘吃不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扭矩是发动机性能的一个重要参数,是指发动机运转时从曲轴端输出的平均力矩,俗称为发动机的“转劲”。扭矩越大,发动机输出的“劲”越大,曲轴转速的变化也越快,汽车的爬坡能力、起步速度和加速性也越好。扭矩随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而不同,转速太高或太低,扭矩都不是最大,只在某个转速时或某个转速区间内才有最大扭矩,这个区间就是在标出最大扭矩时给出的转速或转速区间。最大扭矩一般出现在发动机的中、低转速的范围,随着转速的提高,扭矩反而会下降。扭矩的单位是牛顿·米(N·m)或公斤·米(K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