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手动挡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速派手动挡评测如下:

1、目前斯柯达主要由1.4L自然吸气、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共三种动力总成,变速箱同样分为三种,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2、这套动力系统虽然在大众旗下的车型也都有使用,比如大众POLO以及POLO GTI等车型;

3、就目前来看,斯柯达速派的官方指导价格从6.99万元-11.99万元,价格至少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着实不便宜,但是市场上目前能给出一些优惠,如此来看的话,价格还是比较给力的,也是一款务实派的紧凑型车。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速派的价格依然延续着稍低于大众的传统,起步价从16.76万元起,顶配版的价格也才25万不到。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来自欧洲的中级车来说可谓是相当的便宜,所以我们猜测大众高层可能是想让斯柯达速派和大众的帕萨特、迈腾一起占据国内大部分的中级车市场份额。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搭载缸内直喷TSI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如何是第一需要考虑的事情。大众的“死亡黄灯”问题之前爆发的面积有多大,至今依然记忆犹新。虽说后来变速箱改进过,但前阵子大众再次召回了10万台双离合变速箱。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注意。斯柯达刚好用的全是大众的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