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好还是镀晶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比贴膜好,区别如下:

1、亮度不同;镀晶的光亮度是像钻石一般的3D炫彩效果,而镀膜只是水晶般的镜面作用;

2、拨水效果不同;镀晶为无机质,完全不受酸雨的侵蚀,拨水效果更持久;

3、抗划痕能力不同;镀晶形成的膜层厚度是普通镀膜的2-3倍,所以抗划痕的能力更显著;

4、持久性不同;镀晶因为采用的是无机结晶材料,性质非常稳定,终身不氧化不分解,所以持久性更长久。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镀晶好,贴车衣一般的都有5000多,好一点的要8000多。贴上去最好不要撕下来。而镀晶可以有效保护车漆防车漆老化、变旧、防划痕。汽车美容店施工收费2000-5000不等。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钱的话镀晶比较实惠,到保存时间比较短,一般1~2年,很少有到2年的。贴膜的话价钱较高大概1万左右,保存时间长3-5年左右。镀晶其实只是一种防水作用,贴膜的话小划痕还是可以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