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油耗不高,在8个左右:

1、吉利帝豪GS继承了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GS是一款跨界SUV,流畅的线条非常国际化;

2、内饰也是吉利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中控台的做工用材料很精细,配置也很齐全,日常家用空间完全足够,GS的乘坐空间也很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平放,实用性很好;

3、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数据还可以,帝豪GS的整体实用性还是很高的,挡次感和质量都很不错。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大概8到9个左右,油耗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吉利帝豪GS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3 6挡双离合 1.3T 129马力 L4 平均油耗:8.46 ,不算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