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悦动综合油耗在8L左右可以接受:

1、现代悦动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

2、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时最大扭矩达到162N?m;

3、灵动大气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 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整体外观。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综合油耗在8L左右可以接受;2017款现代悦动1.6L百公里油耗7.6L,测试车辆只行驶了两千公里左右,还没有过磨合期,测试当天天气晴27摄氏度,载油量满箱使用92号汽油,行驶路段拥堵/环路/高速,全程平均速度28.5km/h,全程开启空调,平均油耗7.6L/100km的成绩还是相当满意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悦动车型搭载的是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子油耗方面总体来说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七八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