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后视镜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汽车后视镜用途:

1、后视镜位于汽车头部的左右两侧,以及汽车内部的前方,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外部状况,它作为汽车的"第二只眼睛",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

2、车辆行驶在路上难免需要变道,我们正常情况下左右观察后就开始变道,然而这样会存在视觉盲区,此时车内后视镜就能帮助车主朋友扩大视野,观察更全面;

3、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车内后视镜就更重要了。孩子一般会坐在后排,车内后视镜的存在能让家长在观察后排熊孩子动向的同时不耽误开车。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拆下后,内后视镜底座仍会贴附在前挡风上。安装时只要对准,然后顺时针旋转90度即可。拆卸和安装时都要注意力度,以免弄坏前挡风玻璃。注意拆卸内后视镜都很容易损坏底座,导致安装后出现松动现象。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的拆法: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安装时顺时针旋转90度。不过建议Lz不要轻易的拆卸后视镜,有一定的概率会把内层玻璃拉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