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驾照报名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2驾照报名费需要8500元,各地政策不同,具体建议你到当地驾校问一下:

1、A2驾照的准驾驶车型为牵引车,不能直接申领,只能通过办理增驾手续取得,取得A2驾驶证,必须符合一些条件;

2、如年龄至少是24岁周岁以上,50岁以下,身高要155厘米以上,双眼裸视或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

3、取得B1或B2驾驶证3年以上,或取得A1驾驶证一年以上,且在申请前连续三个计分周期内未记满12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A2驾照的报名费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每个驾校也会有细微差距,详细需要自行对比。一般来说13800左右。A2驾照的准驾车型为牵引车,持有我国公安交警车管机关核发的有效A2驾照能驾驶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还可以驾驶B1,B2,C1,C2,C3,C4,M所准许的车型。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2属于牵引车驾驶证。需要中型客车或大型货车3年以上的驾龄才能申请的,一般价格在8000元左右。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驾驶证的六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换发十年有效期的机动车驾驶证;在机动车驾驶证的十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换发长期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