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l氛围灯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l氛围灯调节的方法:

1、在大灯开关旁边有一个,可以调节仪表灯光亮度那个就可以同时调节氛围灯亮度;

2、车内氛围灯,顾名思义就是为了烘托营造车内氛围的。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起到装饰的作用,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随着各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品质差异越来越小,汽车内饰自然成了消费者选车的关键因素;

3、它是柔性高亮度散光光导纤维LED氛闱灯的简称,也是其注册的正式商品名,它的研发公司“广州烽荣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开发了Flexi-Rayd lamps 氛围灯,其将特种LED 光源以及柔性高亮度散光光导纤维等多种技术有机结合起来,研发出以特点为柔和线体发光;

4、而车内氛围灯作为内饰的一种,自然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了。因此厂商设计氛围灯照明系统也想要满足乘客在不同环境的各种感官需求。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按键调整的,现在有免安装的,声控的,遥控的,什么样的都有,可以跟着音乐旋律闪烁,也可以自己闪,你自己掌握,像拆下来也非常方便,价格也不贵,几十块钱搞定,车子想加就加。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l氛围灯调节的方法就是按按键调节的,氛围灯一般都是柔和的色调,红色,蓝色,绿色比较多,能营造室内情调,自己安装了太极光这个氛围灯,而且还通过律动氛围灯控制电路,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