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3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马自达cx-3油耗正常是8L左右,主要内容如下:

1、身为日系品牌的马自达似乎一直都没办法受到消费者们的欢迎,在当下热度极高的小型SUV市场之中,来自于日系品牌的小型SUV马自达CX3充满了实力,却始终没办法取得高销量;

2、在汽车市场之中,日系品牌的受欢迎程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毕竟它们有着极高的可靠性和节油性,而这台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马自达CX3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要有着更强的实力,且操控性也要比同级别中的日系品牌更加富有优势,可以说是一台竞争力很强的车;

3、从外观上看,CX3和马自达2更加相似,但在线条设计上明显要更加漂亮。尤其是“魂动”造型,体现的更加突出和具象;

4、动力当面,这款小型SUV将搭载一台2.0升的SKYACTIV-G发动机。同时在欧洲,还将会有1.5升柴油版本。CX3将有两驱和四驱版本;

5、按照马自达在国内的安排,一汽马自达主要负责B级和B级以上车型在国内的产品投放,而长安马自达则主要负责B级以下车型的产品投放。CX-3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国产后也将落户长安马自达。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油耗不带空调大约8.5左右。理论油耗现实中不可能达到的。9升左右应当可以接受。油耗与轮胎的胎压,自重,驾驶习惯等都有关系。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 1.6L手动标准型加满了油到自动跳枪后记录加加了x升(假定50升),开车跑路到附油箱加油告急灯刚刚亮时,看看跑了多少公里。用x升减马自达3 1.6L手动标准型油箱存量(假定15升)后,直接简单油耗计算。例如跑了420公里,用50升减15升后得35升再被4.2除得到8.333,这个8.333就是你的实际比较粗的马自达3 1.6L手动标准型百公里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