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cc敞篷跑车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CC 1.6THP的发动机,标致跟宝马研发的,经济性不错,综合百公里油耗8--12L:

1、新款308CC搭载1.6L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全新调校的发动机采用双涡流增压、汽油直喷以及正时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

2、新款308CC采用了全新的标致狮标,增大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狮眼大灯改进之后更有神采,将驾驭的动感与浪漫柔情融合的一步到位;

3、全自动折叠硬顶是308CC最大的亮点,仅需20秒,即可从一台轿跑车转变为敞篷跑车,激情四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8cc敞篷跑车综合油耗在9.7L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作为307CC的替代车型,标致308CC不仅在车身长度方面全面提升,而且采用了和标致307CC一样的硬顶结构,硬顶收放的时间仅为20秒钟,这比307CC硬顶收放时间缩短了3秒。新款308CC搭载1.6L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加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20千瓦,达到高性能的同时实现更低油耗,其排放标准也由原来的欧四升级为欧五。2012款308CC更加动感时尚,内饰风格上让人想起经典的豪华篷车。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8cc敞篷跑车百公里油耗在9--12个油左右。计算一公里多少钱:加满箱油,跑100公里。再加满。用后加满的油价除以100公里,得数就是平均每公里花的钱数。加油量除以公里数,得出的是每公里用多少油,再乘以100,得出的是100公里用多少油。这个其实很好区分,假设百公里油耗是10个,你加了10个油,跑够100公里,那么百公里油耗正好吻合,加了10个,跑了120公里,那你百公里油耗就不到10个;反之跑了90公里,那百公里油耗就高于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