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m300电脑插头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m300电脑插头在方向盘上方杂物盒里面:

1、众泰m300,4089mm的车身长度,1871mm的车身宽度、1695mm的车身高度和2666mm的轴距,让众泰M300拥有宽大的车身的同时,车内也拥有了大空间的基础;

2、大车窗不仅为行人带来美感,周身大车窗加上外开式双天窗,构成了360度全景环绕的视野效果,而且让车内显得异常明亮通透,这么大的车窗欣赏美景太棒了,M300简直就是为出行旅游量身定制的座驾啊。1米8的身高,坐在驾驶座上头上还很空余,双腿还能伸直。可见空间之富余。出发前先好好感觉了一下传说中前排的中间座位。感觉还不错,没有狭小的感觉,和其他座位差不多,而且还可以转换成一个小茶几,非常有趣;

3、车厢整体内饰主要以深色为主,做工还挺细腻,和前脸设计一样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不过中控台果然和网上传的一样怪模怪样。面对这样的中控台,笔者也不敢向以往试驾一样一上车就开动车子。老老实实在驾驶座上模拟了一下驾驶的感觉。眼见果然也不一定真是,咋看有些乱的中控台,在试过之后才发现其实很有层次感的,整体布局错落有致。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在方向盘上方杂物盒里面,M300 1.6L豪华版,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6kw,最大扭矩是145N?m。油门非常敏感,一点都没有迟滞的感觉,速度较低的时候还能感觉到车辆的冲劲,动力表现不错。众泰M300手刹位于驾驶员座椅左侧,阿斯顿马丁的车主也许对这比较习惯,但很多车友对此表示不便,起步挂挡松手刹,要用左手操作,感觉不是特别方便,好在这还不是一个特别频繁的操作,再者手刹用的次数多了,也比较容易习惯。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方向盘上方杂物盒里面,众泰M300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宽体轿车,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它独特的外形,个性的中控设计,宽敞的室内空间,无一不在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