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m300二手车报多少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m300这款车二手车价格:

1、众泰 M300 2010款 1.6 手动 豪华型6座二手价格两万到四万万;

2、众泰M300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宽体轿车,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它独特的外形,个性的中控设计,宽敞的室内空间,无一不在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但是由于其车型的保有量较小,售后的维修保养不便,使很多消费者放弃选择;

3、众泰M300的前脸设计显得中规中矩,大灯和进气格栅都是中规中矩,给人以稳重的感觉,大面积的侧窗是其在外型上的最大靓点,靓丽的大窗玻璃让M300充满了现代感,你可以想象到行驶在路上,这些大窗将天空和周围的环境映入其中,行驶间景象色彩斑斓,变化无穷。4089mm的车身长度,1871mm的车身宽度、1695mm的车身高度和2666mm的轴距,让众泰M300拥有宽大的车身的同时,车内也拥有了大空间的基础。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 M300 2010款 1.6 手动 标准型6座价格2.73万,众泰M300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宽体轿车,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它独特的外形,个性的中控设计,宽敞的室内空间,无一不在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 M300 2010款 1.6 手动 标准型5座价格2.82万,由于其车型的保有量较小,售后的维修保养不便,使很多消费者放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