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第十代索纳塔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第十代索纳塔有望2020年二季度上市,预计售价18万起。搭载2.0T和2.0L混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如果说第九代索纳塔设计“索然无味,毫无诚意”,第十代索纳塔似乎又开始让人有点兴趣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音,从最新公布的官图来看,主打年轻运动化风格,比如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的形神兼具的前脸,实话实说,比现款索纳塔九视觉上更富冲击力,新鲜感十足;

2、侧面,类似运动型轿跑的车身,上中下三条腰线配合旋风式双色轮圈,及溜背式车尾,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车尾,贯穿式一体尾灯和微微上翘的扰流板,运动气息得到进一步宣扬;

3、内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依稀能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设计却让人耳目一新。四幅式方向盘、翅膀型仪表、平行四边形中控屏,成为视觉的焦点。内饰应用了大面积棕色皮革材质覆盖包裹,空调控制区得到进一步简化,下方用了全新电子挡把和手刹,挡次感得到提升;

4、根据曝光消息,新车长度增加45mm,宽度增加25mm,高度则下降30mm,轴距也会增加35mm。现款索纳塔九尺寸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

5、第十代索纳塔搭载了2.0T涡轮增压、2.4L自然吸气、2.0L混合动力,最大功率为180kW、136kW、142kW,根据全新胜达的配备来看,变速箱应该会从6AT升级到8AT。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索纳塔上市时间:预计2020年4月,第十代索纳塔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SensuousSportiness”设计理念,整体轿跑式的造型非常运功。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依然是熟悉的味道,跟菲斯塔极为相似;擎盖上采用了两条饰条进行勾勒,极具设计感。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在今年内上市,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索纳塔,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Turbo以及Hybrid,并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在华首发。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大尺寸网状格栅,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未来入华后将搭载2.0T以及2.0L混动等动力,传动系统匹配6MT/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