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8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8油耗综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

1、长城哈弗H8是长城集团生产的一款车型,是第一款进入中高端市场的越级豪华SUV,在平台、动力、设计、以及配置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越级”,重新定义了中高端SUV的标准;

2、车身与车窗黄金比例设计,壮硕的车身,彰显力量与气质。大气设计,体现不凡的运动感;

3、超静音的室内环境搭配空气净化系统,净化车内空气,优化车内环境,高强度照明效果展现更清晰全面的路况信息,缓解驾驶员在夜间及恶劣天气下行车的眼睛疲劳,提高行车安全性;

4、双流道增压器提升了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提高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更低,更加经济,带来动力和省油双重优势,采用采埃孚公司8AT变速箱,动力明显提升、油耗显著降低,并且行驶过程中汽车响应迅速、灵敏,换挡更加平顺。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 哈弗H8的油耗如下, 2.0 6挡手自一体2.0T 218马力 L4 GW4C20 平均油耗: 12.82 油耗范围: 11.20 14.45 车友数:554,2.0 8挡手自一体 2.0T 190马力 L4 平均油耗:10.01 油耗范围:8.79 11.22 车友数:58,2.0 8挡手自一体 2.0T 252马力 L4 平均油耗:12.50 油耗范围: 10.86 14.14 车友数: 252,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大概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车辆的油耗表现,主要取决于个人的驾驶习惯,还有你的平均行驶速度以及路况的拥堵情况来共同决定的,每个人的油耗表现可能都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