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5008二手车值得买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5008二手车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买二手车,既不是看年份,也不是看公里数,而是看车况。对车价的影响也是主要看年份跟车况,公里数会略微有些影响,但不大;

2、先来看看这两点对二手车有哪些影响,首先年限对二手车的影响,无论买方还是卖方;

3、二手车的年限是决定车价的重要因素,这是因为,随着车辆的年限增加,二手车的成新率会降低,用车成本和整体损耗也会增加,所以年限越大的车辆价格也就越低。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5008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众泰5008第一保有量比较大,第二是本身小问题不少,很多也有受不了的,所以果断换车。同时这个车比较适合年轻人,年轻人对车子换的本身也快。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状况良好,手续齐全,是可以考虑的,在各个方面都更加平衡,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以这种价格生产产品,众泰5008成了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作为一款代步小车,众泰5008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