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560发动机哪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560发动机国内的东安三菱或者沈阳三菱,主要内容如下:

1、众泰Z560手动挡使用的是众泰自主TNN4G15T发动机,自动挡是4A91T的三菱发动机,无论性能还是油耗,4A91T都比众泰自主更好的;

2、众泰Z560自上市消息曝光以来,备受重视,作为一款津津有味的车型,一向以超高性价比出现给广大受众,它有着时髦、动感的外观,上扬的车身线条前后贯穿,份额调和,具有豪华车的高端感。流线型的车身方案,减小风阻,使得高速跋涉车身愈加安稳,经济又节油;

3、众泰Z560 引擎盖肌肉线条,时髦动感,回头率超高。前脸保存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构成超卓的视觉延伸效果。尾灯选用LED光带方案,横穿式镀铬亮条与尾灯相连大气亮眼。尾部撤销车牌框上方的Z型LOGO,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 Auto”字样标识,更具艺术气味。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z560发动机国内的东安三菱或者沈阳三菱,众泰Z560是众泰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外观相比于现款Z500而言将会有小幅调整,同时内饰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并增加如无线充电、手机远程遥控等一系列科技及实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5T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参数方面,搭载手动变速器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为207Nm;而搭载CVT变速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生产国内的东安三菱或者沈阳三菱众泰,Z560的这款车空间没得说,真是想借此赞美一番!无论动力、燃油消耗,还是驾驶稳定性、乘坐舒适性都可以与B级车媲美,我觉得,十几万的车感觉也无非如此罢了。2750的超长轴距,500L的超大容量,后通取物功能,我想凭这点,该厂的立厂精神应该为人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