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50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350柴油版表现很好可以入手:

1、最满意的一点:空间大还有足够的动力;空间:第三排座椅可以坐两个成年女性,空间比我想象的要大;动力:家用动力足够,用它飙车的话还是比较笨重的。动力平顺性:换挡还算平顺,油门踏板很松,车子反应慢半拍;

2、加速表现:加速不是很快,但是后劲还是有的。日常使用,比如超个车没什么问题。横向对比:动力表现跟奥迪Q5比还是略胜一筹。跟GL8比R350更像一个肌肉男,前者像一个比较虚的男同志;

3、导航系统是多余的:导航系统弱爆了,只有用过的人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烦恼;操控:方向盘蛮轻的,很灵活,方向盘太细男同胞手感估计都会差点,要买个套。底盘及悬架:地盘调校的对的起这个价格。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大气,空间宽敞舒适,奔驰R350旅行车内部空间很大,兼顾了舒适性和越野型,很适合长途旅行,安全配置也很齐全,奔驰品牌觉得了其质量很可靠,自然维修的频次不高,保养维修比较方便。空间足够大,本人1米8多的大个,200多斤的体重,不问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很舒服,空间可以满足家庭和商务的需求。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350柴油版,全时四驱,全景天窗,底盘升降,倒车影像,七座位,加热座椅,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尾盖,拔片加减挡,超级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