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8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优点是质量好,动力猛。缺点是油耗大,性价比不高:

1、广汽传祺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GA8的外观较为硬朗,前脸方正笔直的线条力量十足。新车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大灯内部则是四颗LED灯;

2、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个性,采用了双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且内部极具层次感。尾灯组共有8颗LED灯,营造出独特的光照效果;

3、作为品牌全新旗舰轿车,GA8集广汽传祺核心资源打造而成。吴松表示:“GA8是传祺首款C级旗舰轿车;

4、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国际尖端技术,诠释传祺2.0时代的造车新高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开了2年,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什么缺点,都是优点,很赞的一款车。广汽传祺GA8是广汽集团旗下的一款C级商务车,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满足了接待商务客户的需求。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C-NCAP碰撞安全性能测试成绩中,传祺GA8获得最高级别的五星评价。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我个人而言,该车的优点就是动力充足,性能好,缺点是油耗大,性价比不高。镶嵌式全LED钻石眼大灯,不动声色,亦以瞩目姿态撼动全局。创新结构的全LED前大灯,造型灵感源自于顶级钻戒镶嵌艺术。13颗LED转向灯与日行光导灯相互辉映,时刻并发璀璨夺目之光芒,你的视界不一般,卓然不群的姿态就更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