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9款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的2019款大众朗逸,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到内饰都非常惊,我尤其喜欢新款的朗逸外形,更加居家感:

1、首先、这款车型改变了前脸的设计,加入了窄框流线型的大灯,让整个车的质感提升,同时更加年轻和时尚。内饰饰采用的是比较趁年轻化风格,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和真皮座椅,天窗和简单易操作的系统,电子刹车等智能设备,让车子更加实用又有黑科技;

2、动力性,这款车有1.5l,1.2T和1.4T三种发动机,同时输出功率120马,同时配有双离合的变速箱,无论是高速还是市区行驶都很顺畅,不会有动力不足,百米加速的不过的情况出现;

3、朗逸的价格一直都很亲民,最高配的价格也不过15万左右,不会让你绝的望而生畏。4S店也不时有打折促销活动。这是对我们追求高颜值,高配置又合理价位的人最好的选择。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推出的2019款朗逸又叫朗逸plus众朗逸在国内可谓是销量上的神车:

1、根据数据了解到新款朗逸轴距长了78mm,空间更大,后排坐三个人不会拥挤,挤挤的话都可以装下四个人,后备箱空间也有一定的扩大,家用拉东西是非常方便的;现在都是面对的人群都是年轻人,必须有不错的颜值,新款朗逸设计的的线条,更显得运动年轻;

2、内饰方面也偏向年轻化了,多媒体大屏,精密的仪表盘,简约大方,还配备了装有倒车影像、雷达等,让大家开车有一个好的体验;

3、动力搭载的是1.2T和1.4T两种引擎供你选择,平时上下班接送小孩够用了,油耗方面表现很好,百公里也就6个油左右,相对来说是比较满意的。新款车售价10万多,高的颜值,开出去很有面子,不错的性能和油耗表现,都值得大家购买。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大众朗逸售价在11.5万左右起售,当然这是起售价,高配的朗逸价格能到16万左右,同时2019款的朗逸在外形上更加大气上挡次,甚至可以说从前脸看,这款车的外观造型已经跟帕萨特比较像了,所以这个这款车在外观上已经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1、另外就是这款车的尺寸4541*1806*1488mm,轴距为2688mm,这个空间大小还是不错的,虽然会比日产轩逸稍微小一些但是这款车的价格也不贵比轩逸也小便宜一点,并且朗逸这款车动力上最大马力116,关于动力上比较平常,油耗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综合油耗百公里5.1L,百公里加速度10.6S,最高车速可达195公里,在动力和油耗上的表现它是超过日产轩逸;

2、再有就是朗逸的内部配置上,ABS防抱死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主副的安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等的一些中高端车上配备的功能在浪以上都有,所以这款车在性价比上市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