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车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很满意,就是做工有待加强,有些细节上的做工还有待提高:

1、朗逸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2、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轴距为2688mm。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3、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4、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马力113),峰值扭矩145N·m/3900rpm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的车载导航系统采用了触摸屏幕与旋钮控制相结合的操作方式,并具有MP3播放能力,兼顾USB、AUX、SD卡扩展槽,使用简便功能强大,液晶屏幕采用折叠式设计。大众的两气门2.0升引擎虽然不是最先进的技术,但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廉。扭矩与功率的输出曲线符合国人的驾驶习惯,很适合在中国城市中使用,1至3挡加速性能较好。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品牌口碑方面,丰田和大众可谓旗鼓相当,难分上下。但上海大众Lavida朗逸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更像是一款大众版“卡罗拉”。凭借年轻的外观、稳定的性能和运动的风格,相信未来Lavida朗逸2.0和卡罗拉之间的竞争将会日趋白热化。笔者预计未来Lavida朗逸2.0升车型的价格区间将在13至16万之间,主要竞争对手将为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