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5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5二手车13款,6.18-14.80万左右,广汽传祺ga5配置:

1、亮点配置1:一键启动系统,一键启动系统改变了传统的机械点火锁结构,提高了舒适、便利性和挡次感,凸显车主尊贵地位和高品质生活;

2、传祺GA5 1.8T一键启动系统主要零部件沿用传祺GS5,并进行了二次开发,对车内空间低频信号覆盖范围进行重新标定,具备钥匙防误锁在行李厢功能(但不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

3、亮点配置2: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传祺GA5 1.8T采用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可直接检测并显示轮胎的胎压、胎温,提高车辆安全性,并延长轮胎寿命,传祺GA5 1.8T胎压监测系统采用报警灯和文字两种方式对异常状况报警:低压,快速漏气,高温,( 间接式胎压监测特点:没有安装胎压传感器,采用ABS轮速传感器检测转速,并由ABS计算判断当前胎压,精度低,不能检测温度,在高速情况下,误报警概率高;);

4、亮点配置3: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传祺GA5 1.8T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能够有效通过对相应轮胎的制动,达到纠正车身姿态的目的,极端情况下会限制车辆的动力输出,带来安心泰然的驾驶体验。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性能。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多连杆独立悬挂,还铝合金的。真的可以媲美很多高端车型。外观大气不失时尚,线条流畅,个人觉得很大气,很满意。 装配质量。小问题的确不少,特别是一些橡胶件导致车身存在异响。不过好在后期都有办法可以消除掉。 空间还是比较满意,特别是前排空间,但是后排就相对4800的车长和2710的轴距来说,有点逊色。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的底盘和动力总成(两公升引擎的)都是源于fiat166车系的,外观还可以,中规中矩,空间还算可以,性价比算得上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