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干式双离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干式双离合靠空气散热,散热效率较低,拥堵路况频繁起步、长时间低速行驶经常刹车,容易导致变速箱过热保护、甚至出现故障,干式双离合官方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正常可以十年左右:

1、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只要按时保养一般不会坏;

2、DSG为好,如果非选不可了,质保还是很有保证的,而且新的DSG现在基本还算稳定;

3、双离合,即双离合变速器(Dual Clutch Transmission) DCT,有别于一般的自动变速器系统,它既属于手动变速器而又属于自动变速器,除了拥有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及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外,还能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便找个懂车的,都在说能用at就不用cvt,能用cvt就不用双离合,双离合肯定出问题,只是时间的事儿大部分4w,湿式双离合能好一些,所以买gts吧,钱不够就买手动,不吹不黑,大众mq250美滋滋,手感好,吸入感好,不吹不黑买凌度买自动都是不懂车的,还是那句话,实在想开双离合就上gts,因为是湿式的。更无耻的是,你去4s店看,凌度上都写什么4年15w公里保修,不好意思,一般刚过4年肯定出问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1.4T的都是采用干式双离合,型号是DQ250,搭配EA211系列发动机。

而搭配EA888发动机的则是DQ380的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