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gs8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官方给出的GS8的90km/h等速油耗(L/100km)为6.4:

1、传祺GS8的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横向的凌云翼似的进气格栅把GS8的整个前脸的给拉宽了,使GS8看起来更加的硬朗,最低配两驱精英版的前大灯是卤素的,两驱豪华版的前大灯是氙气的,从两驱豪华智版往上都是采用了LED大灯,而且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和车顶行李架;

2、GS8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10mm和1770mm,而轴距达到了2800mm,它的体形与汉兰达相比差不多,而它的高度和轴距都要比汉兰达的大一点点;

3、GS8的内饰设计的视觉效果很不错,各个区域的划分很科学、很清晰。它的前后门都有储物格设计,而且储物格自身比较宽敞。它的手套箱真的很大,而且里面还有分格,放进去的东西很规矩,不会显得乱七八糟的。但是缺点就是这个百叶窗,当你盖上手套箱的时候看不到,但打开之后会发现它缺少了一段,减成本不应该这样减,看起来总是让人感觉少一点东西。中控是传祺新的INJOY系统,它的优点就是可以直接操作,就不用说进到一个功能操作完再到另外一个功能。它基础配置上面已经是支持搜索引擎的Carlife,还有苹果的Carplay,而且还支持手机的直接连接。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测试传祺GS8 320T两驱版本车型时,经过103公里的综合路况驾驶,测得出其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为9.6L。四驱版在普通模式下为适时四驱,多数是以前轮驱动,在加速测试中,GS8四驱版可以达到最高2800rpm左右的转速起步,但前轮仍会有轻度打滑,会浪费一点时间,把转速降低一点,尽量缩短轮胎打滑的时间,会有更快的加速成绩。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油耗测试中,全程使用ECO模式,传动系统变为两驱模式,开启自动启停功能,空调系统设定为26度,行驶了142km,多数是比较畅通的国道和省道,部分城市中心街道拥堵路段,平均时速为32km/h,实际测试中消耗了14.1L汽油,平均油耗为9.93L/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