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上查违章准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网上查违章是非常准确的,具体查询如下:

1、一般情况下是准确的,交管12123是和交警联网的政府民众办公互动app。但是如果网上不及时更新也是查不到的,一般网上更新时间是3-15天;

2、车主可通过在手机上安装车辆违章等手机app应用软件,打开手机软件后,输入车牌号、车型,即可查询闯红灯等交通违章信息,苹果、安卓手机都支持;

3、车主可以登陆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点击查询即可。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主可通过在手机上安装车轮查违章等手机app应用软件,打开手机软件后,输入车牌号、车型、发动机号,即可查询闯红灯等交通违章信息,苹果、安卓手机都支持,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拨打声讯电话查询,通过编写手机短信查询。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下载正确的APP都准确的,下载12123,这个软件才是真正的交警平台。所有的违章查询,驾证信息。违章处理一站式搞定,但在违章的处罚信息提供上不准的。有些处罚的金额,App 显示不准确,例如显示罚200元的实际上只罚50元或100元,一些该罚的它显示是0元。一般来说都是直接交管局那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