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交罚款网上怎交没有手续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交罚款支付宝交费不用服务费,具体步骤:

1、打开支付宝点击进入。点开最下面的“公众服务”,即可看到“交通违章”,点击添加;

2、在支付宝上面就可以进入交通违章系统了。在点击进入;

3、在“交通违章”里面有些关于交通的消息,有查询违章的功能。进入查看有没有违章;

4、查违章需要输入,车票号码,车身架号,发动机号等信息。输入完成后,点击查询。这些信息输入一次即可,系统会保留信息;

5、进入查询,可以看到有一条违章记录,点击下一步;

6、填入相关信息,姓名、手机号码等。点击保存订单,系统弹出一个窗口,询问是否进入支付。如果要支付,即完成罚单交款。需要注意的是200元的罚单,需要多加20元的手续费。不过比网上的一些代交的费用低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是交管app,一般来说是不收手续费的,而且第一时间能出来,前提是200块以内的小违章,我们找到罚款缴纳,然后付款,等待官网受理完成,同时也可以在其它非官方app上交,这是有手续费的,10元以上,找到车主服务,车辆违章查询,或者是违章缴费,点击进去,我们拍罚款单,或者是手动输入罚款唯一编号,然后输入车辆等信息,以后再缴费就方便多了,但是手续费,延迟什么的大家要慎重。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官方软件“交管12123”缴纳罚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其它第三方缴纳罚款的软件均收取手续费,使用“交管12123”缴纳罚款方法如下,首先打开“交管12123”软件,点击主页面上的“违法处理”功能按钮,可以看到绑定的车辆,点击“查询”,可以查看到当前车辆的违章状况,选择需要缴纳罚款的违章,点击“处理并缴款”,然后点击“确认缴款”,核对金额之后,点击“立即支付”,支付完成,此时就完成了缴纳罚款,并且未收取任何手续费。